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在第37届校运动会上喜创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19-09-29

928日,日照校区第37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我院2019级新生和日照校区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喜创佳绩。

入场仪式中,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2019级新生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接受检阅,展现了我院大一新生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主席台下,234名学生通过手语等形式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领导老师们的掌声与喝彩!

运动场上,我院同学全员上阵: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奋勇争先,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则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全力做着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风采和朝气。

最终,他们不负众望。夜场灯光下,我院健儿们包揽了甲组男女4×1004×400全部四项冠军!随着运动会闭幕,我院最终取得了学生组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了集体道德风尚奖。这是对他们连日来的辛苦准备最好的回报!

会后,学院副院长杨杰、辅导员王庆春老师、助理辅导员宋豪老师、董保住老师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四年里争取更多的荣誉,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