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18级人体康复心理春游记

发布者:
时间:2019-03-25

3月23日上午八点半,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运动心理学三个专业共同组成春游小分队,向着南部山区——小门牙风景区出发,进行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户外活动。

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车里欢乐的氛闻缓解了大家远行的疲惫。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自行组队,自由参与自己喜欢的户外活动。钓鱼,划船,爬山,卡牌游戏等等娱乐项目让原本静谧的南部山区变得活跃起来,同学们欢乐地情绪也达到了高潮。到了中午,大家一致同意吃烧烤,有的同学负责穿串,有的同学负责烤串,井然有序中其乐也无穷。饭后,同学们围在一起唱响属于我们的青春时代,充满青春的气息氤氲起整个天空。此次集体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而且在同学们的青春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同学们纷纷主动要求合影留念。下午四点半,同学们共同乘车返校,此次春游户外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