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规范,抓落实,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者:
时间:2019-03-24

在2019年3月24日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济南市疾控中心联合
济南市各大高校举办了以“学规范,抓落实”为主题的,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竞赛。

活动现场通过个人理论知识答题和团体竞赛的形式,针对学校结核病预防控制措施,散发疫情的防控措施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紧急处置方面进行了科普宣传,向同学们讲解了结核病防治的基本知识及各项措施。我院17级运动康复专业孙泽军和卢文清同学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宣传了关于肺结核病的知识,增强了公众对肺结核病的认识
科普了肺结核病的防治措施,消除了公众对肺结核病畏惧与疑惑,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态度建立了健康的生活观念,加强了预防肺结核病的观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