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的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9-03-08

  2019年3月7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在2101教室召开了2019年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的讲座。我院通过研究生初试考试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孟先峰书记主持。

本次考研讲座由院领导组织,得到了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关注。书记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也为同学们讲解了复试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后半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有关考研中的一些问题,并均得到了解答。

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孟书记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全场座无空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