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行情书”活动颁奖仪式顺利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8-11-28

11月27日下午,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三行情书”活动于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正式拉下帷幕,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为六名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初冬时节,暖阳高照,三行情书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在食堂门口和四号宿舍楼甬道拉开帷幕。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为自己“心尖上”的那个人写下最美好的祝愿。为家人,为朋友,为爱情,甚至为国家和社会,同学们的题材多种多样,情感表达丰富多彩。历时两天的的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后,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以短信或者书信的方式传递了书信中的内容并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本次“三行情书”活动不仅展现了山东体育学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而且增强了我院与其它学院的文化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表达真情实感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

此次三行情书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人体张梁
二等奖 16康复李钰  17康复郑忠浩
三等奖  18康复杨圣文  18人体卢玉  18康复褚召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