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园红丝带,美好青春我做主

发布者:
时间:2018-11-29

2018年11月28日,由济南历城区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历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校园红丝带,美好青春我做主”的艾滋病宣传活动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顺利举办。我校也积极参与其中,经过线上线下的激烈的竞争,在100多张的海报中,我校王经纬荣获二等奖,于心洁荣获最佳人气奖,邱晨曦荣获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在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前,我校也开展了关于艾滋病的演讲比赛,最终由于满志同学和冯文凭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山东体育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前往此次比赛的共有2名老师和10名同学,此次活动分为防治艾滋病演讲比赛和艾滋病宣传海报的颁奖两个部分。第一个环节是由承办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副校长李玉英以及济南市历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陈君为我们致辞。活动的第二环节是由山东体育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护理职业学院等10所高校共20位参赛选手进行以“校园红丝带——美好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演讲。

演讲结束后,特别邀请了山东省疾控中心所长陶小润、山东大学医务处处长赵增科进行了专家访谈的环节,为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作解答。经过20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和短暂的问答环节,最终我校于满志同学和冯文凭同学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山东体育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这次活动宣传了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始终相信着:“如果每一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个社会将更加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