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体好声音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8-11-28

为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27日晚七点半在一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山体好声音”复赛。比赛当天,报告厅观看人数爆满,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比赛的开始。15名参赛选手按序就位,比赛开始后选手们通过歌曲演唱,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出了蓬勃的精神面貌。第一个上场的是来自18特教的张习坤,他演唱的曲目是《男孩》,浑厚中略带沙哑的嗓音,完美诠释了这首伤感的歌,赢得掌声不断。之后10号选手孔亦乐演唱了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将全场气氛点燃。最后15号选手带来了歌曲《至少还有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比赛结束,经过本次复赛,15名参赛选手中共有8名成功晋级,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努力备战决赛。
       

最后嘉宾和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复赛的举行,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