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第四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16日运动与健康学院第四届辩论赛决赛在一号教学楼1816教室顺利举行,出席辩论赛的评委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16教育技术郑雯哲,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 16特殊教育夏广生,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 16运动康复王田田,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 16特殊教育丁旭华
18运动人体科学代表队和18特殊教育代表队进行对抗,他们辩论的辩题是: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专业课还是自我修养。正方18人体代表队的观点是: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专业课吗,反方18特教代表队的观点是: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是自我修养。
      首先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然后是最为激励的攻辩和自由辩,双方的二辩、三辩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向对方提出犀利的问题。双方的激烈交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双方的四辩对各自的观点进行了总结,辩论渐渐也进入了尾声,现场观众对辩论双方进行了提问,评委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详细的点评。经过评委打分评定最终判定反方获胜,正方三辩卢玉获得最佳风采称号,反方一辩李冬雪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场辩论赛参赛队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也向同学们展示了激烈的语言交锋。双方队员相互学习大大的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同学们的友谊也进一步加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