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康复专业师生参加“第二届中国针灸学会针灸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4-10-27

20141025,第二届中国针灸学会针灸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康复流程与康复科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济南舜耕山庄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针灸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中西医结合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山东省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著名中医针灸学专家石学敏教授14位国内外康复专家,以及来自14个省、3个直辖市的500多位专家。

我系2011级和2012级运动康复专业100余名同学在系领导隋主任和专业教师李永峰、李雪莹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多位康复学专家介绍了各自的专业成果,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同学们深切认识到康复专业在我国的发展犹如初升的朝阳,朝气蓬勃,蓄势待发。作为在校康复专业的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康复专业理论知识,以专业的态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将来投入到康复实践事业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