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16特教2班学生参加省康复研究中心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09-12

    2017年9月12日,迎着清晨的朝阳身为志愿者的我们10人来到了省康复研究中心,参观了康复中心的各个教室并且陪孩子们一起游戏。
     在沙盘室可以通过游戏了解孩子们的内心和心理状态。在感觉统合训练室,有训练孩子平衡能力的钻笼游戏,还有训练他们的反应能力、训练敏捷度的滑梯,让他们在游戏的快乐过程中来对他们进行康复,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我们和孩子们在多感官游戏室里进行的打地鼠游戏,此款游戏可以让孩子们全程看到自己进行的每一个动作。在陪孩子们玩游戏的过程中,心里觉得暖暖的,看着她们开心的样子,感觉她们就像可爱的小天使,在无忧无虑的长大。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感觉到这些孩子们需要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关心和关爱听障孩子们,用真情搭建沟通的桥梁。此次活动也让我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主人翁的意识。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