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7-09-07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17年9月2日下午14:00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宁翠叶副院长主持,运动与健康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宁院长首先从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并深刻细致的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实习单位。然后宁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时刻注意安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手册。最后宁院长讲解了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她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实习能够了解社会,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实习也是为了学生更好地就业。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2018届毕业生明确了实习安排以及自身的就业方向,也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