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8级特教二班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9-26

2020年9月25日晚上六点18特二全体同学在1812教室参与杨蕾老师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会议。此会议由杨蕾老师主持。

首先,杨蕾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关于团委的重要事情,其中,最重要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青年大学习”这一项团委活动,并且青年大学习里面的短视频不仅可以提高我们对团员的认识,历年来考研政治题的题目或者答案都来自青年大学习;其次,杨蕾老师希望作为大三的我们,能够对未来进行一个规划,做一位有理想、有纪律、有规划的大学生;最后,杨蕾老师通过询问的方式,了解到近期学生关于封校的一些想法,希望通过调查,同学们在学习上能够共同进步,在生活上能够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

此次会议通过杨蕾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确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并意识到对未来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加强自己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