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明天会更好——2018级特一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9-30

2020年9月29日上午10点18特一全体同学在1819教室参与梁景明老师主持的以“明天会更好”主题班会。

首先,梁老师对于本次给我们开班会表示非常高兴,因为工作原因,日常几乎不会接触学生,今天能和同学们一同坐在教室里畅谈感受,机会难得,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其次,梁老师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上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希望能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最后,梁老师希望我们都能通过在山体的学习生活,学有所乐学有所成,表示想要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创造美好的明天。会议的结尾梁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唱着明天会更好,不仅是对我们现在学习生活的鼓励,更是对我们明天的美好祝福。

通过此次会议梁景明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踏实学习重要性,希望大家对未来的生活都能有所规划。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