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者:jk
时间:2024-03-18

为提高全体师生对火灾的防范意识,加强对师生火灾疏散逃生技能的学习。3月16日,学院通过班会、集体观看和自行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员师生认真学习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在这次安全教育活动中,学院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资源,通过视频、图片和讲解等多种方式,使师生们对火灾的危害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通过专业消防机构及人员的视频讲解,师生们对火灾突发情况技巧、火灾预防措施、火灾隐患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极大的启迪了学生消防安全思维,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宿命感。

此次活动,运动与健康学院有效提升了师生的逃生能力以及对初期火灾处理的整体能力,增强师生自身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学校的安全消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学院也计划将此类活动常态化,使其成为学生生活的一部分,以期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文化环境。

编辑|王庆春

排版|梁俊景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