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jk
时间:2024-01-05

​2024年1月4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1523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济南和日照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隋波主持。

会上,隋波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全体师生的勉励和上学期工作总结及获得成绩,并在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立项、课程建设、经费预算、动物实验房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找准目标,优化方法、狠抓落实,持续保持运动与健康学院的高速发展势头。

本次会议为学院老师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平台,使老师们对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整理和思考,对日后的工作起到借鉴和激励的作用,推动了教师队伍建设。2024年,我院将凝心聚力,明确工作目标,树立工作标杆,在现有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再启新程,为推动运动与健康学院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张国岭

摄影|王庆春

排版|张福榕

​初审|王凌菲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