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 获批国家级6项、省级18项

发布者:jk
时间:2023-11-20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8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司函【2023】25号)中,运动与健康学院多个师生团队在国家级、山东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中取得了显著成绩,获批国家级6项、省级18项目被成功立项,这是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了解,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是由教育部等部门联合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运动与健康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和平台。同时,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与多家企业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师生的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此次,山东体院学院获批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共计8项,运动与健康学院占其中6项,山东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共计21项,运动与健康学院占其中18项被立项,其中涵盖了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文化、特色专业教育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不仅具有较高的创新性,而且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和社会价值。

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将继续优化创新创业教育环境,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实践机会,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相信通过全师生的共同努力,创新创业教育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创新创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国家级立项名单

山东省级立项名单

撰稿|王凌菲

编辑|张福榕

排版|程俊达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终审|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