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世界湿地日”主题沙龙

发布者:jk
时间:2021-02-03

每年的22日是世界湿地日,由湿地国际联盟组织于19963月确定的。从1997年开始,世界各国在这一天都举行不同形式的活动来宣传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202122日下午三点半,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世界湿地日”主题沙龙活动,在1号教学楼1827教室举行。

活动邀请我院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积极参加,采用轮流发言和集中讨论的方式,由学生会主席张筱作为代理主持人,引起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和头脑风暴。沙龙首先科普了湿地的形成原因及其功能,并介绍了世界上有名的湿地系统。同学们在沙龙中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了如“湿地面积越来越小所带来的危害”“如何减弱湿地面积缩小的趋势”等问题。

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湿地资源保护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参与湿地资源保护、改善生态环境的意识。

                                                                         (撰稿:吕净恩 审核:王凌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