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广西站)喜获佳绩

发布者:jk
时间:2021-10-17

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是一项面向高校的全国性飞镖赛事,2021年10月16日-17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首站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举行,为了防止疫情给各个高校参赛带来影响,本次分站赛采用线上云比赛的形式,主赛场为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参赛选手在各自高校飞镖教室内进行全国联网线上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江苏、山东、浙江、海南、广西等全国二十五所院校408名选手参赛,二十五个分赛场的比赛全程由腾讯体育、抖音直播。我校选手均在济南校区田径场孵化基地C204北溯飞镖俱乐部内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派出12名学生,由教练员王凌菲老师指导,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追,研究生教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陈士亮同学,获得男子组501减分赛亚军(一等奖)、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郭镕同学,获得女子组301减分赛季军(二等奖)、孙斐翔获男子组501减分赛季军(二等奖)、王凯旋获得男子组501减分赛季军(二等奖);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李娜同学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李顺光同学,获得双人米老鼠(魁科特)第五名(三等奖),我校团体总分排名第九,首战告捷。

                                                                                    (撰稿人:王凌菲 审核人: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