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实践周之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竞技体育领域科研攻关服务相关研究前沿讲座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7

4月27日上午八点半,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在1805教室开展“竞技体育领域科研攻关服务相关研究前沿讲座”,由田雪文老师主持开展。

首先,田老师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竞技体育领域的典型的科研成果,带动了课堂气氛。随后,田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分析探讨了近年来竞技体育领域科研攻克的难关,充分剖析了竞技体育相关研究的前沿案例,并详细讲解了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和对我们产生的启发,同时列举了竞技体育领域科研的新成果、新项目等。讲座中,田老师系统的讲述了什么是代谢组学代、谢组学的检测指标体系、运动能力遗传规律等重要内容,激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课堂上师生互动良好,同学们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极佳。

最后,田雪文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她成长路上的种种经历和磨难,克服的困难以及最终取得成功的经验,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感叹。田老师强调,做学术研究一定要认真负责,要有一丝不苟的精神,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大家都表示将会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努力,不断进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