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实践周之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老年人衰老机制研究与运动干预讲座”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28日下午,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在一号教学楼1610教室认真聆听了孙红梅老师开展的“老年人衰老机制研究与运动干预”讲座。

讲座内容充实,孙红梅老师所讲到的衰老机制问题与我们大一所学的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知识紧密结合,让我们更容易、深入地了解衰老,教我们怎样用更为专业的知识去解释衰老机制。同时,讲座的另一个重点是“如何用运动干预衰老”,在确保老年人安全的前提下,为老年人制定特殊的运动计划,循序渐进,因人因病制宜,是紧跟时代发展的干预并减缓衰老手段。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我们从专业角度了解人体衰老机制知识的能力,还从思想上拓宽了我们求学、求职的发展道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