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实践周之18运动人体科学“考研知识”讲座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6

4月26日上午八点十分,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在1812室开展“考研知识讲座”,由沙继斌老师主持开展。

首先,沙老师以风趣幽默的需要讲述了自己考研的经历,带动课堂气氛,随后,沙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分析了前两年运动人体科学考研情况,充分剖析了考研成功案例的优点与长处,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同时列举了考研失败案例中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沙老师从考研学校、专业选择、跨专业学习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为同学们提出了良好的选择建议和经验。讲座中,沙老师着重强调了英语学习,考研英语占比是非常大的,应当充分做好准备。

最后,沙老师强调,考研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目标明确的过程,当确定好学校目标的那一刻,就应该做好长期坚持不懈奋斗的准备。毕竟,随着考研人数的不断上升,考研的压力和竞争也会越来越大,坚定信念,充分做好准备才能向着目标出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