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实践周之20级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专业“银河公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8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蓬勃开展学生健身运动,增强学生的健康素质,鼓励、调动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2020级运动康复与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同学们2021年4月28日下午开展了银河公园健步走活动。我们在杨杰院长,费云芸,欧小伟,王凌菲等老师的带领下,安全、有序的排队前往银河公园。

在前往银河公园的途中,老师们分散在队伍的不同位置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健步走是一项绿色活动,能够增强身体素质,放松心情,还可以让我们放下手机,全身投入到大自然当中。同时,银河公园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是春天游玩的好地方,这里树木丛生,百草丰茂,湖水碧绿清澈,波光粼粼。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让同学们释放压力,还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身体素质是第一位。健步走活动有利于身心健康,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能够增加人体免疫能力和提高抗病能力,还能改善心理状态,缓解紧张,稳定情绪。健步走可以减小精神压力、增加自信心、增加自我控制能力。当我们在行走时相当于对骨骼进行力量训练,能明显增强腿脚骨骼和肌肉力量。健步走可以缓解精神压力,改善睡眠质量。健步走还可以保护环境,减少疾病,延年益寿。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你愿意就可以进行的,充分实现了技能周的要求和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