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7心理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2-30

考研生活告一段落,各位同学从忙碌紧张的备考时期中得到了释放,迎来了新的阶段。2020年12月28日晚8点,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在班长的带领与组织下,进行了线上班级会议。

会议首先叮嘱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包括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临近假期,尽管会有很多放松的机会,但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然后要求同学们安排好自己的毕业论文规划,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去践行,为顺利毕业做好最后阶段的努力。而后回答了一些实习方面的疑问,并建议同学们抓住就业机遇。最后是让同学们注意学分是否可以让自己顺利毕业。

本次会议整个过程同学们响应积极,也确保了班内同学疑问的高效解决。无论同学们选择了什么样的道路,也无论此刻处于什么样的阶段,请一定要时刻记得努力,坚持,青春是最大的底气,所以未来的希望也拥有无限可能性。同学们加油,祝愿大家都有灿烂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