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心理、人体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11

近来,网络诈骗事件层出不穷,诈骗事件在各大高校也频频发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认识,安全、健康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20191110日晚在1805教室18心理的同学们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同学们在班委的引导下耐心观看了赵老师给我们上传的关于网络诈骗的视频,同学们认真聆听公安人员关于案例的分析,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从中得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防诈骗经验。

最后,班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宣读了山东体育学院及周边一些高校中大学生被诈骗的实例,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网络诈骗离我们并不遥远,天上不会掉馅饼,要尽力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这次班会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同学们纷纷对网络诈骗提高了警戒,使同学们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能够过得更加安心舒适,受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