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康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10

20191110日晚上六点,18康复专业在一号教学楼1817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刘玉腾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强调了新型诈骗——网络电信诈骗,其中包括网络刷单诈骗、网络亲友诈骗、网络贷款诈骗以及网络退款诈骗。四种诈骗方式都依靠消费者对支付平台的不熟悉以及每个人都想足不出户就想赚钱的心理,对消费者实行诈骗,现象恶劣。而且,现在已有受骗人出现在我们的校园中,通过在各个qq或者微信群中发布兼职或者刷单消息,吸引同学们注意力,实行诈骗。召开此次班会,就是希望同学们都要引以为戒,记住没有不付出努力就能得到好处的事情,避免此类行为发生。

通过这次学习,相信同学们都对这种新型诈骗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能够告诫自己,避免上当受骗,图小利而失大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