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26

 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于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开始王凌菲老师上台发表了讲话并为六位主席分别颁发了奖项,赠送了礼物。随后,六名主席分别上台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也指出了过去工作的不足,之后主席们总结了这一年来在学生会中的收。最后主席们对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谢意,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之后,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各位部长首先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责随后对自己所在部门。过去一年的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年在部门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也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最后部长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鼓励,也表达了对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的祝福。

学生会全体干部述职报告结束后,夏广生主席上台进行了大会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会的不舍,也对同学们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大会最后全体同学上台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