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动员

发布者:
时间:2019-05-22

2019年521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工作部署,运动与健康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在1523会议室召开了“双万计划”申报工作动员及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许昭副院长主持,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张东亮、郭方玲、张珺、阎滨、王疆娜、原雅青和辅导员王庆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院长强调,“双万计划”是教育部近期推出的覆盖全部92个本科专业类,分批次建设一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将会对本专业招生就业、师资建设等专业持续发展有重要影响,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双万计划”对本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从专业实际出发,认真做好本次申报工作。随后,许院长做了详细工作部署及人员分工,明确了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

最后,许院长强调,“双万计划”是本专业建设和发展的一次机遇,要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厘清本专业要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的工作思路,重点做好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全员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申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