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 5.12红色经典教育–榜样 演讲

发布者:
时间:2019-05-17

2019512日晚7:30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一班全体同学在1813举行了红色经典教育榜样的演讲。红色经典教育榜样的演讲是为了向同学们传播正能量的优秀党团模范故事,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争当生活中的模范、榜样。演讲的同学分别是吴晓、鲁永启、彭翔以及薛善伟。

其中以吴晓同学为例,她讲述的是故事是遇见最美80后村医朴实善良医术精湛学成归乡报答乡亲的乡村医生贺星龙。18年来不曾因环境恶劣、无利可图等各种原因拒绝过一次出诊,随叫随到。为了更好的为村民服务,他不断学习,不断获取知识,努力成为一名称职的全职医生。他行医虽然没挣下钱,却养活了黄河边4000多个老百姓,成为村民的好儿子

村医贺星龙的故事感动了同学们,其余三位同学的演讲内容同样感染人,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

这次红色经典教育榜样演讲有很大的意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后我们还是会将这样的红色经典教育活动进行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