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2-24

2月23日上午940,我院在1号教学楼1407教室召开了运动与健康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隋波院长主持。

隋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山东体育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希望大家认真吸取一段时间以来我省教育系统发生的一系列恶劣事件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认真执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政策文件精神,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专题教育活动结束后,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写出学习感悟,把学习落到实处,并形成长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