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运动基础科学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6-05-03

       2016年4月28日下午3点15分,运动基础科学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407室举办生座谈会拉开帷幕。运动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副院长宁翠叶、办公室主任赵广丰、英语教研室主任李丽、康复教研室主任李永峰、教育技术学教研室主任王倩、运动人体教研室副主任陈岩老师、辅导员王曼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院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学生会代表、纪检委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们就目前我院在早操与社团活动结合、体育课活动多样性、自习室的情况、考研情况、宿舍卫生情况、公共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困惑。老师们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领导老师也对食堂就餐、宿舍卫生、假期留校等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表示会后将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尽快解决。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开展,拉进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顺利进行,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运动基础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记者团供稿

22

55

11

33

4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