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三届山体好声音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4-11-27

20141125晚七点,由我院运动基础科学学院文艺部组织主办的第三届“山体好声音”总决赛,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院学生会主席团及纪检委主任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吸引了数百名学生观众前往,晚会在全场同学的期待中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进入决赛阶段的十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月半小夜曲》、《我的歌声里》、《平凡之路》吉他伴奏等精彩的演绎将在场观众的耳朵叫醒。比赛在上届冠军华猛的一曲《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收场。最终获本届好声音冠军的是2014级英语专业宫子迪同学。

   同学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校、院学生会间彼此协调、默契的配合,使得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好声音”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第四届好声音带来更多惊喜!

供稿:庄晓辉 责编:李晔 王凌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