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基础科学学院“百炼之星”风采

发布者:
时间:2014-11-15

201411以来,全国高校积极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开展的寻访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我院团总支经研究决定,推荐2012级运动康复专业4208宿舍的许基伟、单诗涵、姜峰等人作为山东体育学院运动基础科学学院的百炼之星代表。

该宿舍同学自2012年入校以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参加过多次足球赛及篮球赛,宿舍多位同学曾两次参加山东体育学院青春杯篮球赛,并连续两年夺冠。在积极锻炼的同时,该宿舍同学并未放松专业上的学习,部分同学曾到山东省射击队、山东省运动水校、山东省自行车队等运动队实习,并获得队员及教练的一致好评。此次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提高了大学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也为提高体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