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理论系成功举办“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14-10-29

2014年10月28日晚七点,由我院基础理论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圆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综合楼四楼报告厅正式开始。

本场比赛共有来自我系五个专业经过初赛后,师生推荐的10名优秀选手参赛。在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均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圆中国梦”这一主题的理解,更有肢体语言的的合理配合。我系学子卓越的口才及精妙的演讲内容另全场观众为之动容,赢得全场喝彩。互动环节,歌唱表演的穿插,使全场掌声不断。最终经过评审团的认真审核,14级英语专业的陈晨晨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体现了基础理论系青年学子们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学习和高度重视,彰显了山东体育学院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良好风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