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实践周之户外营地建设

发布者:
时间:2019-04-25

2019年425日上午8点半,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同学们在王衡老师的组织下,于综合训练馆里进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户外营地建设活动。

首先,王衡老师用纸牌游戏的方法将我们分组,进行了“驿站传书”的游戏,同学们各展其能,积极参与,在游戏过程中慢慢意识到团队协作和团队交流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进行了七巧板的拼接游戏。每个小组在领到任务之后游戏开始。各小组之间你追我赶,争分夺秒,都想要快速完成拼图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同学们逐渐发现,只有相互配合,团队合作,才能更快完成任务。最后,老师教授了同学们搭帐篷的基本技巧和基本的户外运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学会了一些基础的户外知识,这将促使同学们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