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2016级运动康复和运动人体专业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10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2016级运动康复开展了以生命属于你自己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于6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1629教室召开,2016级运动康复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辅导员通过向同学们讲述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事件,让同学们参与讨论,通过这种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相互交流的方式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参与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更加热爱生命,珍惜生命,让安全的警钟长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