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17康复心理人体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05

​截至201965号上午9时,17康复心理人体三专业全体同学皆完成了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学习。

班会内容涉及端午节假期安全问题、诚信至上杜绝高考替考问题、维护校园安全加强出行工具排查、宿舍熄灯问题、宿舍卫生抽签抽查问题等方面。

端午节期间适逢高考,各班同学须明确自己出行的去向,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拥堵和熙攘,另外,严厉杜绝高考替考现象的发生,诚信至上。参《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另一方面,做好校园安全维护工作也格外重要,同学应自觉配合学院关于交通出行工具的排查。夏季炎热,同学应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熄灯习惯和卫生习惯,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抽查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学习,相信同学们今后定能规范好自己的行为,迎接一个快乐且富有意义的端午假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