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特二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晚上七点18特二全体同学在2101教室在班会,此班会由班长高攀主持。

首先,新冠疫情的加重,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不便,但是,走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军人他们的辛苦是不言而喻的,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自己,这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他们。所以,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的时间,能不外出就不外出;其次,宿舍的卫生和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的问题一直以来是各个高校最注重的问题,违禁物品不该出现在宿舍的一定不要顶风作案,这既是保护你自己,也是保护宿舍和学校的安全;最后,期末考试马上来临,作为大三的我们,努力学习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从大一到大二,从大二到大三,时间仿佛从来不善待任何人,你的收获与你的努力在时间的缝隙里肆意流动,你以为的运气只是一小部分,平凡的我们应该直面自己的平庸,但是要敢于打破自己的平庸,成为那个梦想中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