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4-1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以及全力配合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教育和安全管理,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于2020年4月9号18点30分举行班级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由班长周娴娴同学主持。周娴娴同学主要从学生自我监测,入学检测,校园各监测点日检测和山东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会议期间,同学们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讲,同时也积极讨论,使得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疫情期间该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何配合学校开展防控工作以及关于防控期间违规行为处理方法,为将来开学做了良好的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