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特殊教育志愿者参加“共享一片蓝天 梦想在此腾飞” 融合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08

2019127日,由济南春晖星儿家长支持中心举办、山东小蝌蚪教育承办、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协办的“共享一片蓝天 梦想在此腾飞”融合趣味运动会在山东体育学院体育场举行。60多个家庭、100多位志愿者,共计240人参加了融合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参与对象为心智障碍家庭、志愿者及相关友好单位,以志愿者与家庭一对一配搭方式共同参与,让身心障碍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们体验一次真正的运动会,通过运动会的可观赏性,参与互动性,来体验亲子合作及家庭与家庭之间团队合作的快乐,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我院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张东亮带领18特教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融合趣味运动会。18特教志愿者全程陪伴孩子参加各种比赛项目,充分体现出爱心和耐心,受到了孩子喜欢和家长的好评。通过参加融合趣味运动会,志愿者们理论联系实践,参与融合趣味运动会的策划和组织实施,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