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村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二十分,2018年三下乡—“千村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大会”于一号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山东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蕾,山东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部长张懿范,研究生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东东,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凌菲,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付乃明,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梦汝,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昆,各团队指导老师,山东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二级学院主席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由各团队的代表演讲和评委老师打分两部分组成。本次三下乡活动我院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是由王凌菲老师带领的“山体汇智禁毒防艾宣讲团”、赵广丰老师带领的“馨星冉冉康复医疗服务队”、陆馨语老师带领的“心理关爱筑梦团队”和李永峰老师带领的“山体康复文化卫生实践队”。“山体汇智禁毒防艾宣讲团”走访了山东省长岛县、县公安局及县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了解当地禁毒防艾最新形势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学校和人流聚集地开展志愿宣教活动,普及禁毒防艾知识,旨在提高当地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馨星冉冉康复医疗服务队”深入农村基层,充分利用专业技能开展康复医疗工作,关爱老人及留守儿童。“心理关爱筑梦团队”走访了菏泽市郓城县杨庄集镇,为农村的孩子普及拉丁、英语和普通话的知识,还对村里的孤寡老人进行了心理关心。“山体康复文化卫生实践队”来到了位于山东省菏泽市的王浩屯镇,实地走访了当地的文化卫生情况、对村民们进行康复宣讲和测评、体育知识的普及和康复服务、走进田地体验他们的不易。
     

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老师和各队伍合影在台前留念,将这一夏天的精彩回忆定格在这一刻,使它成为永恒,也成为每个人心中一抹温暖的记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