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学员组织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8-12-02

2018年12月2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学员组织到山东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山东博物馆位于山东省济南历下区经十东路11899号(燕山立交桥东2公里),成立于1954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第一座省级综合性地志博物馆,现代化程度高的大型综合性博物馆。该馆珍藏有不少国家级的文物。展馆采用大量的图片、视频、沙盘、模型、实物展览及现场互动等方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层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学员们走进展厅,仔细看展览,认真听讲解,感悟社会主义道路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为此感到震撼和自豪,这激励着每一个人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