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极限飞盘协会参加第四届CUUA华东赛区预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2-04

山东体育学院极限飞盘社于12月1至2日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参加了第四届CUUA(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东赛区的预赛,这也是山东体育学院极限飞盘社继天津全国极限飞盘公开赛后参加又一大型比赛。与上次不同的是,极限飞盘社的大家庭愈加壮大,迎来了大一的新成员们。队员们抱着学习交流的态度来到了上海华东政法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紧张的比赛。
首日进行了四场比赛,通过比赛队员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在赛场上,每位成员都拼尽全力传好、接好每一个盘,不到最后绝不放弃,充分展现出了飞盘“互相尊重,永不放弃”的精神。晚上回到休息的酒店,我院运动康复专业的同学为这次参赛的队员们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放松,使队员们做好了第二天的比赛的准备。 
第二天的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始双方队员都有些失误,但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队员们慢慢适应了在雨中比赛的节奏。其中最后一场比赛最为激烈,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我方主要以高远盘为主,对方则是打出了短平快的特点。比赛激烈,比分胶着,队员们拼尽全力,虽然只是获得了华东区第八名的成绩,但是大家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我方队员祝有涵、丁旭华、姚源淑分别获得了华东赛区MVP、MSP、最佳新人的称号。

通过这次比赛,让队员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极限飞盘的精神所在,希望队员们通过比赛中的磨砺,技术水平能够不断的提高。同时也希望山体极限飞盘社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