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共同举办藏龙涧户外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
时间:2018-12-10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户外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在同学们之间营造快乐和谐合作进取的良好氛围,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共同举办了藏龙涧户外拓展活动。
    

2018年12月8日早晨集合完毕后同学们乘车到达浆水泉水库一处平地上,在做了一个小游戏进行热身后,大家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接近中午时到达了藏龙涧的起点,同学们稍微修整后开始了真正的挑战,爬山、索降,参观“军事禁地”、穿越山洞……
     本次藏龙涧户外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我院与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了个人与团队之间是密不可分的观念,教会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处理与他人的关系,为毕业后进入社会工作和未来的团队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在我院与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