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康复专业 > 正文

飞盘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10月31日上午8时许,迎着和煦的阳光,拭着微风,18级运动康复专业与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学生在蔡爱芳老师、赵广丰老师及16级飞盘社团师哥的带领下,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飞盘比赛。

到达比赛场地后,同学们进行自由组队,加紧练习,很快便进入了状态。在老师和师哥的指导下,所有同学都认真练习,进入战斗状态。在经过几轮班内组队练习后,真正的比赛悄然而至。同学们积极备战,团队内部每一位成员都相互配合,受到师哥们以及老师的多次表扬。就这样,在同学们奋力拼搏和欢呼呐喊中,飞盘友谊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也让同学们学习了解了一种休闲有趣的体育运动,更是加深了两个班同学们的友谊,发扬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同学不一样的青春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