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康复专业 > 正文

18级运动康复专业辩论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31日13:30,18级运动康复的同学们分为八组,在王文燕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准备已久的辩论赛。

主持人一声令下,辩论赛正式开始。在一三组组长带领下,双方辩手开始了第一轮“进攻”。每一位辩手都积极准备,踊跃发言,努力钻研对方漏洞为本队找寻突破口。两轮比赛过后,王文燕老师对此次辩题做了深刻总结,并对表现优异队伍提出表扬。后两轮比赛更是愈演愈烈,环环紧扣,每一位辩手似乎都有着讲不尽的话说不完的理,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们也参与其中,在提问环节踊跃发言,选手也是不甘示弱,积极回答观众问题。在经过四轮的争锋相对后,在观众的掌声中,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的默契,实现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参赛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