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6-07

2019年66日下午,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专业教师于1523召开“基于产出导向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会议由许昭副院长主持,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沙继斌、陈岩、王孝强、李荀老师,运动康复专业李永峰、李雪莹和蔡爱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许昭副院长介绍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了此次会议的议题:(1)讨论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2)对“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工作进行分工。

随后,王孝强、李永峰老师先后分别就拟定的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结构及“对标”情况进行了汇报。许院长结合“国标”,与各位老师共同研讨方案细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讨论,沙继斌老师就专业培养目标的知识体系和能力要求方面提出见地,其他老师就服务领域、专业能力、基本技能等方面纷纷发言、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

通过讨论,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内容构成及指标点分解要求。在此基础上,许院长对“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确定了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

最后,许院长再次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要求。老师们纷纷表态,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家绝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一定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