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运动与健康学院领导分工的通知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4-23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院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全面主持学院党务和行政工作。

孟先峰(党总支副书记)协助党总支书记分管党务工作;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开展党总支活动,组织全院师生政治思想教育;指导学生就业工作;组织全院师生活动、群团管理工作;负责工会工作;负责对外宣传工作。

(副院长) :协助院长负责日照校区全面工作;负责全面教学工作;负责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建设;负责制定学院工作细则教学效果评估教学人员的培养、考核;了解教学情况,协调、解决教学中的问题

董贵俊(副院长)负责学院科研相关工作;负责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协助院长负责实验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师资和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协作负责博士点建设相关工作。

田雪文(副院长):主持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工作;分管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协助负责博士建设相关工作;负责学生实习实训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2042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