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安全生产月”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9-06-25

 2019年6 月24日晚上19:00,在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下,运动与健康学院心理教研室杨建梅老师主讲的“安全生产月”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在1号教学楼4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和18级全体同学。
首先,杨老师提问了关于“爱”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然后,就恋爱问题老师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杨老师表示,在双方相处中,要善于倾听、把对方当做自己的唯一、包容对方的缺点等。在此期间,杨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咨询案例并分析了喜欢和爱的区别。接着,杨老师又讲述了恋爱期间的不同反应。
在讲座中,杨老师还重点讲述了母爱对我们成长的重要性。通过几个有趣的实验讲解,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母亲对我们成长的影响。杨老师表示,成长是一个终身的课题,我们要学会构建“爱”之路,首先要先处理好与自己的关系,加强自制力,正确认识自己。最后,杨老师向我们传授了几个正确生活的小技巧,大家听的津津有味。
此次讲座让大家感受良多,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