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正文

2019级应用心理学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09

93,山东体育学院运动心理学教研室在日照校区综合楼419教室举办了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会。

冯展涛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从专业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方案、就业发展前景以及给新生提出的几点建议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应用心理学这个专业。通过冯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运动心理学教研室、对应用心理学专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自己该掌握哪些专业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明确了解了本专业的优势所在。另外,冯老师还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山东体育学院度过一段充实、丰富、快乐的大学时光。

最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学习、专业上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新生们对心理专业的老师们都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各位老师及其研究领域有了更为深入的接触,同时也知道了自己该做什么,要做什么。此外,对新生的寄语也寄托了老师们殷切的期望,老师们亲切的解答也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师生间良好的交流与沟通创设了便捷的纽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