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对假期安排主题班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2-01-25

2022年125日,由王凌菲老师组织大家开展对疫情防控的线上主题会议,会议强调以下几点内容:

首先,在疫情间尽量不要出门,做到勤洗手、多运动、出门戴口罩,如有身体不适积极的观察检测,不惧怕疫情,科学防控。

注意几点:

1)避免去疫情高风险地区;

2)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尽量在家休息;

3)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地方;

4)外出佩戴口罩 。外出前往公共场所 、就医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 ,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5) 佩戴、摘取口罩前后都应洗手,日常生活、工作过程中应减少与外界物体的接触,不可避免的接触前后都应及时清洗双手。

其次,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两个重要方面,而家访则是连接这两方面的重要桥梁。由于疫情的原因,家访工作将进行线上沟通,希望通过此次家访使学校和家庭之间建立起稳固的联系。

在假期期间,多学习政治理论的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能规划好自己的时间,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充实自己,丰富生活。

在开学就已经是大二学年的下半学期,在二年级的时光中,同学们褪去了一年级时的青涩,很多同学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很好的规划,并且正在努力的前进中,希望同学们再加把劲继续加油,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努力吧,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能”,就一定“能”!

上一篇 下一篇